Chloe

四季

(十二)


本来表白性质的话语就给米妮吓了个够呛,昭妍又是站起来又是扯帽子,架势让米妮差点以为又要挨打,没想她倒是突然来了个更直白的表白。

“啊?”一时不知如何回答,米妮伸手想先把昭妍的眼泪擦干净。

对方一把甩开了她的手,“你的听力没有问题!”

昭妍突然变得凶狠如小狮子,米妮不禁后退了几步。

捕捉到这个小动作的昭妍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有点逼婚的意思。

“其实,我第一眼看见你,说想自己坐就是为了试探你,看见你给我挪位置,其实我有点不敢相信,因为你看起来非常学校里的欺负别人的人,可是看你对我那么好,我……”

“有人对你好你就要献身,要求也太低了。”米妮听着昭妍因为勇气耗尽变的微弱的声音,不禁插了一句。

“不是的!我……”昭妍慌忙的组织着脑子里混乱的句子。

“或许,是一见钟情吗?”米妮受不了实在是太长久的寂静,就想着随便找一句话解围。

“嗯。”

又一次被动了呢。



实在没想到昭妍如此顺坡下,米妮尴尬的简直想着吃绿豆糕噎死算了。

什么一见钟情,太二了吧啊!

米妮在心里狂喊。


反应着实很迟钝的昭妍现在才想明白,都已经交换秘密了啊切拜,这么深的秘密都交换了啊,那肯定不单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了吧?



于是伸手直接搂住了米妮,把脑袋埋在对方胸口,省的因为尴尬说不出口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说不出来原因是因为自从第一天看见你,喜欢的种子就已经埋下了,后面的相处一直在浇灌这个种子生根发芽,我没有办法把它拿出来,我从没想到我的人生里还能有这样的感觉,也从没想过我的秘密能这样毫无保留的告诉别人,你就是我人生里最特殊的人,米妮啊,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她的语速很快很快,仿佛不一下说出来的话就会断线连不起来。


米妮看不见说话的人的眼睛,但是貌似能感受到她眼里的真诚。

轻轻的脱离了怀抱一点点,看着伤疤是从额头左侧蔓延到了左侧鬓角上方三指左右的地方。

伸手捡起地上的帽子,端端正正的帮忙带好之后轻轻的在帽子上落下了一吻,“昭妍啊,我也喜欢你。”


“等考完试,我带你去个地方吧。”米妮说到。



(表白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实在有点难写😿)




这几天是期末考试的备考期,穗珍自然而然的失去了上课的资格。

晚自习一直上到很晚,穗珍因为不放心一定要等待米妮和雨琦回到宿舍才肯回休息。

尽管米妮说了很多次没有人敢欺负她们,但是穗珍就是铁了心不肯。

因为穗珍知道的,校长的势力总有一天会扩大到可以隐藏人命。

看着在身边熟睡的舒华,穗珍不由得叹了口气,舒华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吧咂了一下嘴巴要醒,穗珍赶紧轻轻拍了拍眼前的人,哄宝宝一样一直拍到床上的人再次熟睡。看着舒华的脸,不由得想起了白天吃饭的时候因为塞了好大一口蛋糕高高鼓起来的肉脸蛋。

“哎呦,真是kiyo~”

看着窗外一片漆黑

“今天是我来这里的第五年了,也许是时候该告诉她们一些事情了。”


(我真的很不会留悬念😢)




考试的时候米妮直接请了假,反正被棍子敲一下都得虚好几天,考试前偷偷去操场跑了三圈就直接被敏儿姐姐留在了医务室。

“疯了吧?不想考试也不至于吧?”

“我不想看着那些东西,本来都会的卷子一个字也看不懂。”

“其实学习头疼这种情况,大部分是心理的原因。”申敏儿调着点滴的速度说了一句,“我有个朋友叫金宇彬,他认识很多心理医生,要不我……”

“算了吧敏儿姐姐,其实心结这种东西还是自己解决更好。”


(这里其实夹带了点私货,申敏儿和金宇彬是我非常喜欢的韩国演员。😉)




昭妍看着眼前的卷子,满脑子都是米妮还有她说要带自己去个地方的事情,一直到老师提醒还有十五分钟收卷才惊醒

跟米妮一样的一个字不会,但是昭妍少了一个能随时请假的身体。



匆匆的结束了两天的考试,米妮想着分数出来可能会失去带美延去乐队的机会于是刚刚考完就带上五个人去了某个地下室。

“宋雨琦,你有个这么好的秘密基地竟然第一次带我来?”

“你之前老气我,我怎么带你来?”

“你……”

“嘘,安静点,要到了。”

欢呼声由远及近,这里俨然就是一个音乐节,金米妮本想无视,直接去后面的练习室,但看着昭妍好奇的目光就停了下来。

“你们先去吧,我们在这待会。”

穗珍有眼色的带着舒华先走了,雨琦对姐姐身边突然多出来的人表示不满,姐姐对她果然不一般,竟然直接拐到手里了。

本想搅和一下,但是直接被赵美延拉走了,“真是的,没有眼色也不是这样没有的啊。”



两人站的太靠后,昭妍一直试图看清乐队的全貌,但始终没成功。

米妮见她这样笑了起来,掏出手机不知道打了些什么字,台上的人竟直接停止了演奏,径直向两人走来。

“秋秋,挺久没来了啊,我还以为你把我们忘了呢!”

“哪能啊,这不是秋月她们上学考试什么的忙吗?”

“来了就好啊,哈哈,这位是?”来人看着昭妍问

“她?她是,那个,全冬冬。我带她来看看,她吉他弹得可好了。”

“啊,那随便玩随便玩啊,要不上台什么看看去?”

米妮闻言看向了全昭妍,看着她有些慌乱。

“下次吧,下次可得给我们留的空位啊。”

“这说哪去了,我的台上永远给你们留着空位子呢。”




“你不是想看吗?慌什么啊?”米妮领着昭妍走在迷宫般的小通道里。

“你怎么会和她们认识?还有,秋秋,秋月,全冬冬,她们都是谁?”

“你记忆力很好啊。”米妮打趣了昭妍一下,“金秋秋是我,金秋月是雨琦,全冬冬是你。这是我们唱歌时候用的名字。”

米妮推开了一扇门。

“欢迎来到我们的秘密乐队。”






………………………………

唱歌时用的名字(艺名)的来源

由于一开始想这个故事的时候没有用她们的真名(因为构想的时候用真名实在觉得有点别扭)就随便取了六个名字

分别是:

金米妮—金秋秋

全昭妍—全冬冬

宋雨琦—宋秋月

叶舒华—叶秀欣

赵美延—赵临惠

徐穗珍—徐温和


当时还因为秋秋和冬冬把故事名字定为《四季》

但是发文的时候是同人所以肯定还是得换回真名。

虽然是随便起的,但后来看看起的还是不错的(bushi),实在舍不得这几个名字于是就用了艺名这个设定。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