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四季

(二十四)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想要睁开眼睛但是失败后,米妮自暴自弃的想着要不放弃算了,但是每每听到身边人的声音,又不得不打起精神来。


每次有人在她耳边哭泣的时候都急得不得了,恨不得立马坐起来抱住,但是事情不会都如愿,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已经是第二十天了。


“二十天了,那怕不是所有该死的都死了,该进去的都进去了?我还没来及在那天给他们唱祝福歌呢。”


这天昭妍在床边又念了一篇新闻,“由于举办地下协会太容易滋生犯罪,于是于今日起,所有地下协会全部取缔。”


“取缔了啊,那还是真够惨的,本来就只有这一个老鼠屎结果坏了好几锅汤啊。”

米妮在心里暗暗想。


自从自己躺在床上动不了之后昭妍经常在她耳边说东说西,还会唱歌给她听。

害羞都全部抛掉了,不过米妮能感受到她的伤心难过,但是又无法做什么。


“怎么办呢。”米妮在心里抓狂。


还有,为什么没听到过雨琦的声音啊,从小护到大的妹妹真是白疼了。



这已经是雨琦坐在病房外生闷气的第二十天了,每次来她也不肯进去,就坐在外面嘟着嘴也不说话,没次美延进去的时候她就是这个姿势,出来还是这个姿势。

有点点恐怖,那么好动的雨琦什么时候能一动不动啊。


于是美延留了个心眼,进病房之后偷偷又出来了,她看见坐在病房外座椅上的雨琦偷偷抹着眼泪。


泪珠噼里啪啦的顺着脸颊往下掉,估摸着大家快出来了就会全部擦掉装作没事。

“之前怎么都没发现啊。”


这样想着,美延放轻脚步走到雨琦身边。

眼前突然多了一片阴影,雨琦暗叫不好,赶紧用手和袖子胡乱的擦脸。

正擦着手突然被抓住,随即被一个怀抱揽住了。


对方的手轻轻拍着她的后背,什么也没有问,什么也没有说。

本来还能故作坚强的人一被关心就会破防,这个道理是有依据的。


雨琦靠在美延怀里,“我就这一个姐姐呜呜呜,我,我,她从小就护着我,我也不会忍让,我要是能多忍让一点她不会受一些不必要的伤呜呜呜……”


“雨琦啊,这个不怪你,怎么能怪你呢,这都是施暴者的错。”

“米妮姐姐一定很快就会醒的,不要担心。”

“隐忍了那么久,你很难过吧。”



因为医院里需要肃静,雨琦最终是被带着去医院花园里大哭了一场。

透过树叶层层的掩盖,仔细看的话也许会看到叶片中间有一个脸上挂着泪痕的女孩小心的却又很炽热的亲吻着另一个女孩。



米妮觉得自己再躺下去就要疯掉了,竟然身体不允许醒意识干嘛那么早回来啊,无聊死了知道吗?每天听着大家那么担心我要心疼死了知道不知道??


虽然不知道在骂谁,也不知道这番问话被谁听见了,总之米妮惊奇的发现突然有了点力气。


风从窗缝里钻进来,掠过了散在枕头上的发丝,轻轻的吹拂在米妮的脸上,清凉的风似乎是给了她什么力量,挣扎了那么多天,米妮终于缓缓的张开了眼睛。


阳光明媚,不过太久陷身黑暗,感觉阳光很刺眼,但又没有力气用手挡。只好艰难的转过头,一转头就对上了昭妍吃惊的小脸。


“这个傻瓜,怎么变瘦了。”米妮一时没来及想别的,就想了这么一件事。


“姐,姐姐,你我,你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看着她语无伦次的样子米妮觉得又可爱又好笑。


张了张嘴但是没能发声,只好笑了一下表示自己并没有不舒服。


实际上米妮觉得自己不太好,说不出话也就罢了,感觉全身都动不了了。


不过醒了就好了,终于从黑暗中脱身还是很值得高兴的。

能看到大家开心的笑颜也是非常温暖又治愈的事情。


在这种环境下,米妮很快就好了起来,很快又能把昭妍逗得满脸通红。


只不过腿一直没有力气,这让她颇为苦恼。


“别担心啊姐姐,你要是走不了了我就推着你。”

“不要,我要自己走。”



米妮好起来不久后申敏儿和金宇彬就突然辞职了,回了一个小村子做医生,虽然收入远远不如在这里,但是确实可以有更久的时间陪伴彼此。


听说那个小村子叫公辰,和温齐离的很近。




“姐姐,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去一个学校。”

“你要跟我一起做无业游民啊。我告诉你高二高三我一直没学过习,现在就剩半年了。”

“姐姐以前那么厉害,现在肯定随便学学就可以考好的。我们一起去温齐音乐学院吧。”

“你就不怕我学习再头疼啊。”


“姐姐头疼就是心结,如果可以的话,昭妍帮你解开这个心结啊。”昭妍说着说着离米妮越来越近,气息全都扑在了她脸上,估计是想着是复仇的好机会,昭妍越来越大胆,直接跪在米妮两腿中间的轮椅上,手撑住后面的靠背。


“不是,昭妍啊,现在咱俩在外面呢,这种东西不好在光天化日之下……”


“我只是想要姐姐感受一下我的爱。”昭妍笑的人畜无害,站起身突然正经的说,“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只要有爱是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就像姐姐可以用爱融化我心里的枷锁,我也可以用爱感化姐姐心里的心结。”


说完抚上了米妮的心口,“姐姐相信我吧。”

“行,行”米妮没敢对上昭妍的眼神,怕忍不住亲上去。



“怎么了舒舒?”

看着眼前的小白鲸垂头丧气的在屋子里来回游走,穗珍没忍住问到。

“怎么办,我好想和姐姐们一起去温齐上学。”

“那就去啊。温齐还是我的家乡呢,那里虽然比较小,但是师资力量还是不错的,你要是去了可以住在我家。”

“可是穗珍姐姐呢,我想和穗珍姐姐在一起。”舒华趴在了穗珍腿上。

穗珍好笑的戳了戳小白鲸的脸,问到,“你猜我为什么在收拾行李啊?”,她把辞职报告从行李箱里拿出来,“舒舒考上哪个学校,姐姐就去哪里做老师,不为了别的,就为了舒舒。”

舒华顿时眼睛都亮了,“穗珍姐姐最好啦!”


从那以后舒华奋发图强,颇有上延海市最好高中的架势,但是最终去了一个小乡村—温齐。


温齐曾经是三个村子,归融,同济,洋舟。


雨琦美延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昭妍米妮,舒华穗珍都已经在温齐安顿好了。



昭妍和米妮如愿一同在温齐音乐学院上学,昭妍扶着拄着拐的米妮一瘸一拐的站上码头和穗珍舒华一起等待着两个妹妹。



此时的两个妹妹

“呀!我比你高一分呢!”

“高一分算什么,说好了谁比谁高五分才让谁亲谁的。”

“呀宋雨琦!”

“船上空间太小,咱俩到岸再争个高低好不好?”雨琦实在是躲累了,趴在船的甲板栏杆上发出休战宣言。


反正以后会有更多时间讨(打)论(情)分(骂)数(俏)的。




“明天大家都要开学啦,今天要早点睡觉哦。”

(这句话也送给我自己和广大明日开学的学生们😉)


穗珍说完后,雨琦惊奇的发现昭妍和米妮进了房间以后也没有人再出来。


“看什么啊,她们俩早住在一起了。”

雨琦瞬间惊呆了,“这就是大学生的狂野吗?”


然后转头看向穗珍,穗珍知道她在想什么,“你别想有的没的,舒舒才上高一呢。”


“不过,我这房子太小,只有四个房间。”穗珍坏笑了一下,拿出了一个可以铺在地上的地垫“你们自己商量吧,一个睡床上一个打地铺,还是……”说完就进了房间。


客厅里只剩下雨琦和美延对着只有一个空房间的屋子大眼瞪小眼。


最后发生什么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客厅里最后没有人,地垫孤零零的立在沙发边。



是真的早点睡觉了吗?

不知道呢。


早点睡觉也没关系,反正她们以后还有很多很多个四季可以一起度过,多到六个女孩全都伸出双手也远远数不过来。




………………………………


《四季》完结撒花啦💐


这是我第一篇同人文,紧赶慢赶终于写完了,有很多地方也许不太尽人意,请大家多多担待。


不过呢,既然是第一篇同人文,而且名为《四季》


我想我应该赋予它一个约定。


一年之后,也就是一个四季之后的今天(2023年8月31日),我会写一篇或两篇番外。


所以请大家不要忘记《四季》哦🌹😘


一个四季之后我们再见!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阅读和喜欢,支持与陪伴😘❤️🧡💛💚💙💜




评论(9)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