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四季

(十八)


由于是上课时间,医务室里只有米妮和敏儿。

米妮此刻正忐忑的等待放学铃声响起,

本身学了就头疼,不学也无所谓吧,她不会生气吧…………


胡思乱想了很久,敏儿说要看看她的药。药本来都是冬天吃,但是前几天又挨打又被拽上天台说了好长时间的话,就吃掉了一些。

敏儿皱着眉头看着这个已经用了很久的旧药盒,“就看这个药盒你也好不了。”

又是一阵翻箱倒柜,累的一头汗才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新药盒,“我到底是不是上辈子真欠她们了?”

“现在这样恐怕不行了,以后可能要一直吃了。”敏儿一边说话一边帮忙把药装好,“跟你说了多少遍,你就是不听,非得跟正常人一样,你又没有那个身体。”


有些生气的说完才意识到说的有点重。



申敏儿是不知道学校里的勾当的,所以也并不知道米妮到底为什么身体那么差,只当是她从小体弱。

可是事实上这样只是因为不肯和校长同流合污罢了。

米妮对此也没什么办法,也不能和敏儿说。



“累不累啊,还是饿了?”

敏儿一说米妮才反应过来,昨天晚上晕倒之后一直睡到今天下午,不说还好一说她感觉自己都饿瘦了。

“你想吃这个吗?”敏儿的话把米妮思绪扯了回来,“这是昭妍给你带来的。”

敏儿手里有盒白粥。


“吃的话我给你热热,没胃口的话就一会儿再说吧。”

“饿了,我要饿瘦了,要吃。”米妮揉了揉肚子,噘着嘴说。



米妮吃饭的时候敏儿给她讲述了她没醒时候的事情。

“穗珍没有来,听她们说是今天有事情出学校不知道干什么去了。雨琦看起来很生气要冲出去说要跟那个东西算账,美延把她拉住然后出去了。舒华一直坐在旁边,昭妍是后来才拎着饭来的,其他人都去医务室大厅吃饭了,就她不肯去,说屋里不能吃饭的话她就不吃了,那我哪能不让她吃啊,再者说也没屋里不能吃饭的规矩。

然后下午要上课了你也没醒,我就好劝歹劝把她劝回去了。”敏儿努力的回忆然后流水账一样说出来,“说好你醒了给她们发消息,但是我还没发,反正也出不来,还得把她们弄得心浮气躁的。”


“敏儿姐姐做得对~”




吃完饭就犯困这个毛病困扰了米妮现在为止的整个人生,幼儿园应该是最活泼最不爱睡觉的时期,可是唯独米妮呼呼的熟睡在众多偷偷玩闹的孩子们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再加上因为身体不好的嗜睡,即使刚刚才睡醒,吃完饭又吃了药还是埋进被子睡着了。



于是昭妍来的时候米妮还在睡,虽然还是不太健康的白,不过脸色看起来好了很多。

昨天晚上看见姐姐摔地上的时候差点吓哭,第一次感受到姐姐嘴里的身体不好是什么样子,也是第一次反应过来正常人的脸色应该是红润的,不该是姐姐这样。

可是姐姐从来没有那身体不好说过事。

呜呜姐姐怎么那么好呜呜呜

想着想着突然不知道触动了哪里,一边担心一边又心疼,竟呜呜的哭了起来。

米妮被耳边的抽泣声吵醒,头上不禁出现了几个问号。

不至于吧,还没怎么样就哭成这样了?

想着这个时候醒肯定会导致她尴尬,从而让她拉下帽子妄图遮住整张脸。


于是赶紧闭上眼装睡,门哐当一声开了,“得,这下彻底尴尬了。”米妮暗暗想。

进来的是穗珍和舒华,看着眼前这番景象,一时进也不是出也不是。


为了转移注意力米妮赶紧睁眼坐了起来,坐的太快导致眼前一黑差点又摔一次。

“啊,穗珍姐姐,你来了,听说你今天去办事了?顺利吗?”米妮赶紧挪动挡住昭妍让她整理一下。

“嗯,挺顺利的。”穗珍识趣的带着舒华坐在看不见昭妍的角度,“昨天晚上吓我一跳,现在好些了吗?”

“嗯,好多了马上就能跟平时一样了。”米妮笑了一下,转头看了眼昭妍。


简直是没眼看,穗珍本来想说点什么事情,但是见此情况说了几句就带着不会看眼色不想走的舒华出去了。

好在舒华就是听穗珍的话,穗珍说干什么就干什么,让她往东绝不可能往别的地方。穗珍对此很头疼,虽然自己和她只差了六岁,但是舒华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很明显还是小朋友。


没关系,等你慢慢长大就好了。




“哦对了,把雨琦给我叫进来。”

雨琦还是气呼呼的坐着,要不是美延拉着,她一定要去找那个东西算账,喝醉了就乱打人,把姐姐打出三长两短要你好看!

“雨琦啊,听说你要去找你爸算账?”

“他不是我爸!叫他老东西!”

“行了,你打得过他吗?要是打个好歹我白保护你那么久了。”

“她就是要去,我差点都没拉住,好话歹话都说了就是不听。”美延加了一句。


“行了,要是再敢有这种想法,看我怎么收拾你。”


出去之后雨琦消气了,看起来姐姐好像没什么大事,看她不气了的美延就开始细数刚刚雨琦刚刚不听她的话,然后还不听劝的种种“罪行”。

雨琦就只好又不明所以的陷入了哄人的漩涡,绕着圈哄身边的人,要是有尾巴此时肯定翘到天上去晃来讨好。


没办法,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小情侣之间的调情罢了。



好不容易驱散了旁人,房间里终于只剩下了米妮和昭妍。

米妮想了好久也没想好怎么开口,昭妍倒是罕见的开口了。

“姐姐……听见我哭了么?”

“咳”米妮不自然的咳了一声,“那个,听见一点。”

“姐姐不要这样,我真的很担心,比赛不参加也可以的。”

“那怎么行?准备了那么久呢。”米妮顺理成章的说了自己这几天不会去学校的想法,然后忐忑的等待着。

“可是,没有姐姐我没办法好好学习嘛。”

“那要不我给你张照片,你抱着去上学?”见昭妍的语气里没有不同意,米妮终于舒了口气打趣了一句。

“真的吗?”

昭妍总可以把米妮开玩笑的话当真。


算了,给张照片才好呢,让她一直看我,永远别想看别人!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