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四季

(十五)

“嘤嘤”昭妍试图装可爱逃脱米妮的严格监督。

反正早就暴露原型了,昭妍在米妮姐姐面前每天就是各种黏糊。

“不行,你就是哭也没用。”米妮抱起胳膊,“都两天了,你连《大学之道》都背不下来?这多好背啊。”

“那里好背,一点也不简单。”

“想当年我看了五分钟就倒背如流,你在我的管教下两天都没背下来,传出去你让别人怎么看我?”米妮装着抹了一下并不存在的眼泪,“大家都得以为我一代天才落寞了。”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昭妍感觉拿起书背了起来。



其实米妮想过忍着点头疼自己写词,但是可惜刚写了两句就疼的什么也想不出来,差点晕过去。

大家为此严禁她靠近任何需要动脑的东西。

舒华死死的挡住她连电脑都不让她看。


“我要修改曲子!”

说来,为什么谱曲不会疼呢?难道写词约等于写作文?大脑下意识以为我在学习?



不过昭妍因为她差点晕倒这件事更加努力,奋发图强的每天都在看书。

早就把桌子和米妮桌子并起来的昭妍每天都在缠着同桌给她默写。

米妮每天实在不堪重负,最终在一个晚上把雨琦和昭妍关在一个宿舍里让她们互相默。然后自己抱着枕头被子潜入学校和穗珍一起睡觉。


“你真是不嫌麻烦啊,大晚上还抱着那么多东西来我这里,我这又不是没有枕头和被子。”

“还是自己的睡着香嘛。”米妮扑进自己的被子里,“舒华今天没来啊?我还以为我得挤在你们俩旁边睡呢。”

“我今天没让她来,一个月三十天二十五天都得在我这里睡觉,成何体统啊。”

“那她得可伤心了吧。”

“那是啊,嘴巴都撅天上去了。”

米妮因为这句话在床上笑的打滚。

“反正明天晚上又会让她来的。”


最终在昭妍不分昼夜的努力下,米妮坐在月光下的凉亭里看见了歌词。


《Moon》

明亮月光下,我的表情

皎洁月光下,我的泪水

无处可匿,无比清晰


Moon,please shine on me oh, moon

Moon,请更皎洁明亮一些

Moon,please come near me oh, moon

令爱人看见我的哭泣


Turn on the moonlight

Please let it shine

清晨破晓来临之时

令我的爱人与我相见


Please don't hide me


夜色降临,无法忘怀的我

月光皎洁的天空下

那笑容脸孔,明晰可见


please shine on me oh, moon

Moon,请别让我处于黑暗的夜色

Moon,please come near me oh, moon

令爱人看见我绽放笑颜明朗开怀


Turn on the moonlight

Please  let it shine

清晨破晓来临之时

爱人牵住我的手与我拥抱


Please don't hide me


皎洁的圆月啊 请将我带离这天空

在绚丽多彩的宇宙里

令我能够将这颗星寻到


please don't hide me


月色耀眼的夜晚,想亲吻你的我

(尽力了,就不要太在意词和原曲的契合了,就当首诗读吧😢)



米妮读到最后一句,“嘶,这该不会藏着私心呢吧。”她暗暗想到。

见米妮迟迟没反应,昭妍不禁纠结起来,“她看不出来可怎么办?我要不要明说啊。”

“嗯,我觉得很不错,这个古文没白背,书没白读。”

“姐……”昭妍心一横打算说出自己的小心思。

“不过呢,这个最后一句,“你”是谁啊?”米妮打断了她。

“这个,”昭妍有个毛病就是容易不好意思,什么东西没做好准备就很难说出来,更何况是这种肉麻的话。

“你想亲谁?”米妮也猜出了昭妍吞吞吐吐的原因,但是就是想逗她一下。

“那个是姐姐!”

“啊~是我啊。”话音刚落,米妮揽过昭妍的脑袋,使劲吸了一大口昭妍的脸颊。

“给你的奖励……”米妮稍微松开了一点,却被对方又抱了回去,然后剩下的话被一个温热的嘴唇覆盖住,对方有些霸道的吻着,全然不顾有点夺取了她的呼吸,虽然上不来气却也没有推开,稍稍松开一点喘了口气就又迎了回去。

两个女孩就这样在皎洁月色下的凉亭里交换着彼此的呼吸。


宿舍楼上的雨琦和舒华正在争吵对面的大楼到底有没有开灯,结果一往窗外看就看到了自家姐姐创造的十五禁画面。

“这真是……你看明明开灯了!”

“开了就开了!真是的,明天请你吃饭不就行了。”



“从今天开始大家要好好练习哦。”,金米妮抱着手站在前面,“昭妍和美延可以先看看我们练习适应一下。”

米妮去开音响,路过昭妍的时候还抛了个媚眼,昭妍瞬间想起来昨天晚上自己脑子一热做出来的事情,一下子变得不自然起来。

什么嘛?明明是你要亲嘴的,还不好意思上了。


舒华见状偷偷把昨天晚上看见的告诉了穗珍,穗珍看向米妮的眼神瞬间就变了,

“哎呦,原来是这样的妹妹们啊。”


“姐姐,我今天晚上可以去你那里睡觉觉了吗”舒华虽然被拒绝了好几回但还是不肯放弃。

穗珍沉浸于脑补画面就草草的答应了。


“对了,这次新歌曲大赛说有创意加分,大家有什么想法?”

“我有!”雨琦举手。

“说”

“我觉得我们可以这样。”雨琦说着下了个腰然后又疯狂的甩了甩脑袋。

“这和歌曲也不匹配啊。”

美延说着把雨琦拉回去,一脸替她尴尬的样子。


“这个想法作废,下一个。”


“不如我们跳舞吧?”



评论(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