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四季

(十六)

“跳舞?”

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看向了全昭妍,此时的当事人昭妍表示非常后悔前两天展示才艺的时候跳了舞,如果有可能她会把那天的自己揍一顿。

“是啊,那天不就说了,如果我们跳舞的话,一定惊掉他们的下巴。”穗珍捂着嘴巴笑了一下,“要是跳舞的话,我就参加哦。”

“真的吗!穗珍姐姐,你要和我们一起吗?叽里呱啦#-:)%#~…”舒华闻言激动了起来,抱住穗珍的胳膊就开始蹭。

“那跳什么样的舞呢。”昭妍接受了这个局面,问了一句。

“嗯,随便跳跳就好了,但是跳舞的话练习的时间就长了,大家吃得消吗?”米妮思考了一下后说。

“没问题。”其他人都说没有问题。

“OK,你们四个跳,我就算了,我吃不消。”

“四个人太少吧,这次我也加入好了”穗珍举手说。

“那太好了,终于可以看见穗珍姐姐上舞台了,嘻嘻嘻”舒华开心的在地上扑腾了两下,结果硌到了尾巴骨又顺理成章被穗珍抱着安慰了一番。


“那我们就每天晚上都去音乐教室吧”



晚上回到宿舍,米妮一个没看住昭妍就顺着她关门的空隙钻了进来。

“干嘛?”

“姐姐,我不想离开你嘛。”

“这是两人间,你让雨琦去哪住?”

“我和姐姐睡一张床嘛。姐姐都答应和我在一起了,还不能在一张床上睡觉了吗?”

昭妍左一个姐姐右一个姐姐,把米妮哄得心软,最后没招架住只好任由昭妍钻进自己怀里。

“姐姐,给我看看你的右眼吧。”

“一会睡觉自然就摘了。”

“不嘛,现在就看。”昭妍在米妮面前彻底变成了甜妹,每天都要跟米妮撒娇。

“哎呀,真是的。”米妮虽然嘴上不情愿,但是手上还是把眼罩摘了下来。

昭妍看见了米妮右眼睛旁边的伤疤,由于长期遮着眼睛有些泛红。

昭妍有点看不清,就靠近了一点,仔细看着的时候,门开的声响突然传进两人的耳朵。


“啊,对不起,我错了,我这就出去。”看见这一幕的雨琦赶紧捂住眼睛摸索着出门,头还不小心磕到了门框。

“雨琦啊,没事吧?”米妮问了一句,但早已跑远的雨琦根本没听见。


两人这才反应过来刚刚的动作好像有点……



“那个,真可惜,要是能看姐姐跳舞就好了。”昭妍赶紧生硬的转移了话题。

“你想看我跳舞啊?我从来没跳过呢,现在估计跳不了了,肯定赶不上进度的。”

“没事,姐姐唱歌那么好听,弹钢琴也很好,这就够了。”昭妍在米妮怀里扑腾了一下,把眼睛对着米妮的下巴。

米妮感受到了她的目光,于是低下了头,目光突然对上,一种奇怪的感觉蔓延在了两人的心里,有溢满这个屋子的趋势。

就在两人决定趁着甜蜜的感觉做点什么的时候雨琦突然急吼吼的又冲了进来。

“找死啊,这门快让你摇散了!”


………………

就在刚刚

雨琦捂着脑袋往美延的宿舍走,美延正往外走准备去上个厕所,“雨琦!”开开心心的跑到雨琦身边,看着眼前的人看起来像一只受伤了的狗狗。

“怎么了?”

“呜呜,我姐姐又炫我,我还磕脑袋了,她都不关心我呜呜”雨琦抱住美延添油加醋了一番。


米妮:?你自己听不见怪我吗?


“哎呦,我看看。”美延赶紧揉了揉她的脑袋。

应该只是轻轻磕了一下,也没红也没肿。

“吹吹就好啦。”美延作势要吹,还没吹出口就看到了楼梯口一瘸一拐的舒华,看样子是要去501找米妮。


“舒华,你怎么了?”

“刚刚跳舞摔倒了”舒华鼓着嘴巴,一脸委屈的说。

“跳什么舞?不是说明天晚上开始吗?”

“穗珍姐姐提前把编舞给我看了,我想先练练省的到时候拖你们后腿嘛。”

美延这时候查看了舒华的伤势,已经有肿起来的迹象了。

“这样不行,得去敏儿姐姐那里。”


………………

“舒华崴到脚了。”雨琦急吼吼的冲进来,把屋子里的甜蜜气息全部放了出去。

“怎么回事?”

两人赶紧分开,然后各自穿鞋。

“外面下雨了,要带伞啊。”昭妍看了眼外面。

于是雨琦背着舒华,五个人直接跑出了宿舍楼。


跑不动这个困扰很快缠上了米妮,于是在路过学校时停下了脚步,“我去找穗珍姐姐吧,你们先去。”



“没什么大问题,好好抹药休息就好了。”敏儿帮舒华喷了药,“雨还大呢,你们待会再走吧,我这里有吹风机,吹吹衣服头发。”

吹风机呜呜的响了起来,这片响声中,穗珍打开门气喘吁吁的冲了进来,头发湿哒哒的,一看就是一气跑过来的。

吹风机的声音戛然而止,舒华怕穗珍责怪赶紧躲到敏儿的后面。


穗珍一把把舒华拎了出来,路上已经听米妮说了,此刻非常后悔先给舒华看了编舞的穗珍还是不免生气,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先告诉我?而是跑回那么远的宿舍?


穗珍到了大概十五分钟米妮才出现,“穗珍姐姐,你怎么跑那么快。”

结果看见两人正在“对质”赶紧跑到众人所在的屋子里。



“别挤,我也看看。”雨琦和美延扒门缝观察情况。

“累死我了,早知道,应该让你们去,我追了那么久,也没追上,最后就,打着伞,慢慢走了。”米妮半躺在椅子上,昭妍开了最小的风速给她吹衣服。

“把这个吃了吧,你淋了雨不吃药肯定发烧的。”敏儿在小屋里的药架里找到了预防感冒的药。

“谢谢姐姐。”

“哎,舒华搂住了穗珍姐姐诶,真是开窍。”

“开什么窍?别看了。”米妮把两人拉回来,“好好坐着,无聊的话你们俩也搂。”


………………

“姐姐,对不起,我怕你说我,所以没去找你……”

“受伤了干嘛要怕没责怪啊,真是的”

虽然心里很心疼,但是嘴上还是没有放松。

“干嘛要自己练,就算想也要叫上我一起吧?难道我都比不上你吗?”

“不是的,我只是想自己先试试,没想到试了试就会崴脚的。”

看着眼前坐在小床上委委屈屈的小孩,穗珍实在狠不下心继续责怪。

“下次有什么事一定要寻找最佳的解决办法,不许做这种舍近求远的事了,我会很心疼的,知道吗?”

“嗯。”舒华哼唧了一声,一把抱住了穗珍又使劲蹭了几下。

果然是小孩子,那么喜欢蹭蹭。


“姐姐,我给你吹头发吧。”舒华拿起了吹风机。

敏儿拿出了一碗刚刚泡好的板蓝根,烫的不停换手。

“你身子没那么虚吧,喝这个就行了。”


被内涵到的米妮这时才反应过来自己眼罩没拿过来。

和昭妍不同,米妮戴眼罩不是因为心里有槛过不去,是因为暴露在外面会疼。

“敏儿姐姐我眼睛疼。“米妮捂住眼睛,昭妍赶紧在前面牵住她。

“你们今天要在我这里拿多少东西走?”

敏儿又开始翻腾屋子里的各个角落。“嘶,这个毕竟是医务室,设备没那么齐全,去医院吧。”她拿起手机拨了号码。

“一会雨停了再出去,不停的话就在这里住一晚吧。”敏儿甩了串钥匙出来,“那把小的是这里的钥匙。”


申敏儿所说的朋友金宇彬很快就驱车赶来了。

“敏儿姐姐,他真是你朋友吗?那么晚了随叫随到啊。”

“哎呀,管那么多干嘛?”敏儿腾的一下红了脸没再说话。

上了车后金宇彬也很默契的没说话,只是偷偷的看了两眼身边坐着的敏儿。


米妮&昭妍:不敢动不敢动。


“来,眼睛睁大点。”

申敏儿是胸外科医生,金宇彬是脑科医生,两人一个月一般都会有一周在学校校医室志愿兼职。

因为在医院待了很久算是老牌医生,自然大部分医生都认识了,很顺利的把米妮送到了眼科医生前面。

突然被叫醒的眼科医生有些迷糊,但是很快就恢复了专业。

“之前受过外伤吗?”

“嗯”

“眼罩没戴好吗?”

“出来急忘带了。”

米妮乖乖的回答着,昭妍也在旁边默默在心里回应着医生的话。

“没事,滴点药就好了,以后把眼罩后面系个绳吧。”

昭妍默默记下来,想着要给米妮买个漂亮的链子。


……………………

前几天有点忙更得有点晚了,不好意思~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